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陳麗玲畫廊」命名儀式暨酒會


「陳麗玲畫廊」命名儀式暨酒會

慈善家及教育家陳麗玲女士一生積極推動公益慈善和教育事業的發展,陳氏家屬為了紀念和弘揚陳麗玲女士無私奉獻的精神,特地贊助藝穗會一個畫廊。並於4月27日星期三下午5點半在藝穗會舉行命名儀式和酒會,屆時會有陳耀璋先生的支票贈送儀式。陳耀璋先生自一九九五年服務於藝穗節董事會,並貢獻其專業知識,擔任名譽司庫。

陳麗玲女士從六十年代起已參與街坊福利工作;一九七八年加入香港公益金,積極籌款幫助有需要的人和社群,一九九一年擔任執行委員會主席,為慈善付出無限的力量;她更繼承及發揚丈夫陳樹渠先生致力發展教育事業的遺志,創立陳氏教育機構,至今已培育了眾多傑出人才。

陳氏後人不但繼承了陳麗玲女士積極推動公益慈善和教育事業的精神,更將其影響推動至香港本地藝術文化領域。陳氏家族多年來為社會作的貢獻,深受社會人士的讚賞。

藝穗會為非牟利機構及慈善團體,座落於一級歷史建築物,一直本著開放及創作自由的原則,致力為從事不同藝術形式的本地及外來藝術家服務,營造在香港、國內及海外展出及表演的環境,並積極為他們建立溝通的管道。是次陳氏家族與藝穗會的聯繫,必定為推動和培育本地藝術文化發展營造一個更優秀的環境。


媒體查詢:
Ms. Ice Chen 陳燕冰 ice@hkfringeclub.com或2525- 4416
Ms. Claire Leung 梁麗朗 claire@hkfringeclub.com 或 2521-72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