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City Festival 2010 - Drum Jam

由著名敲擊樂大師增永紅實及多位專業鼓手帶領大家歡度一個刺激好玩的下午,用多種鼓和敲擊樂器合奏出最具創意的樂曲,還即席邀請觀眾上前跳舞,帶動全場熱鬧氣氛。

三場演出分別在沙田、屯門和九龍公園舉行。如果你沒有去到現場,一定想像不到那是一幅怎樣歡樂的畫面:人們或者坐著,有些抱著小孩,有的用非洲鼓,有的用藝穗會準備的小樂器,以主持人和專業鼓手為中心,圍成好幾圈。

無論你有沒有學過打鼓,在主持人和她助手的帶領下,幾十個第一次見面的人竟然可以敲擊出一段鼓舞人心的齊鼓樂,實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這個活動吸引了不同年齡的人參與,有小朋友、年青人、家庭主婦和長者,各人在活動完畢後都是意猶未盡,帶著微笑的臉容和愉快的心情離開。


增永紅實是Drum Jam的始創人兼總監,多年來以不同形式的敲擊樂活動,為全球各地不同國籍種族的參與者帶來最親切的藝術體驗



每個人都是明星


不分年齡,不論種族,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參與


每一位觀眾都熱情的參與,“Drum Jam”就是這麼平易近人的休閒活動


可愛的爸爸,一路都很認真的跟隨KUMI“齊鼓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