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City Festival 2010 - Street Dance 4ever

由近二十位爵士街舞舞者合力演出的音樂劇,演出分別於2010年1月1-2日在香港公園,1月17日在屯門公園進行。

內容講述一群平時遊手好閒的社區邊緣少年因學習街舞,參加一個舞蹈大賽,從而找到人生方向,奮發上進,重新回歸主流社會,故事具教育和啟發意義,當中又不乏搞笑元素。

整個音樂劇長達45分鐘,有近二十位演員參與演出,演員的年紀都不超過20歲,最小的才14歲,全劇結合說、唱、跳,難度非常高;劇終還安排有與觀眾互動的環節,當主角終與如願以償地拿到街舞大賽的冠軍後,演員會邀請觀眾上臺一起舞蹈。

舞者包括何祖宜、何皓斐、廖詩寧、黃寶瑜以及多位來自小水點舞蹈團的成員。

yong and energetic!



the soul character of the show: Joey Ho

young kids also participated



lovely kids

Joey 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